close
前幾年的跨年夜不是在台北101,不然就是文化看煙火,今年因為工作原因也懶得衝台北,就跟老爸老媽留在宜蘭跨1314。
IMAG1852  
2014的第一頓午餐,我們是吃宜蘭美食交流道旁邊的牛欄餐廳,也是因為家住壯圍,每次下班經過都覺得好亮,老爸選餐廳原則是:很亮 很大 還要看起來乾淨(亮的是晚上~~)
2014-01-07-16-35-03_deco  
我們四個人點的是1500的套餐,
第一登場的是鍋底,店員說這是用牛骨熬煮的,精華都在湯頭裡,還建議我們多喝補氣,湯頭是真的很甜,感覺還有蔬菜的甜味,雖然我不是很懂吃,不過牛欄的湯底蠻推的。
2014-01-07-16-35-50_deco  
第一次見識到牛肉大餐,
記得豬肝還是豬心都是硬的(我也不太確定~),可是牛欄的牛肉鍋料都是粉粉甜甜。尤其是牛心,大推! 超粉的
2014-01-07-16-35-31_deco  
小妹最喜歡的是這兩盤~~~
光是肉片就三層了,可能是因為桌子不大的關係才擺的這麼集中,看起來不多吃起來卻好多..
2014-01-07-16-36-53_deco  
牛肉炒空心菜被夾了一大瓢了,也拍得很失敗~~~
之前是聽表姊說很好吃很下飯,不過我喜歡的是蔥炒牛肉耶
2014-01-07-16-37-31_deco  
每個蔥中間都滑滑水水甜甜的,不知道是怎麼炒的,宜蘭最著名的就是三星蔥了,剛好家裡也有種蔥,可是沒吃過這麼滑的蔥內汁,蠻驚訝的
2014-01-05-12-21-29_deco  
吃到結束就已經很飽了
最後一根稻草是紅豆奶烙了,打卡送的,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是奶烙,吃起來粉粉的,微微的甜,是我喜歡的類型~
 
整體下來還不錯,有無限續碗的滷肉飯,還有打卡送的奶烙,每道料理因為新鮮,所以感覺特別用心吧,所以我才特別推薦~店員還說牛肉都是每天用專車從台南送上來的溫體牛所以特別新鮮,可是新開的店知道的人不多,建議大家可以來吃宜蘭菜+台灣牛XD

牛欄手作食坊
電話:03-9371234
地址:宜蘭市東港路6-41號(下宜蘭交流道後順著高速公路過高架橋後右轉東港路直行200公尺內)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愛玩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